枯木发芽

主bg//lof没更新的日子大概率都在紫鳗鱼蹦跶//同名

吸血鬼伯爵×爱好吸血鬼文学的人类你(4)

仿佛陷入无边的云朵中,吸血鬼高大的身躯整个倾覆过来,那张极具迷惑性的脸近在咫尺,柔软的黑色头发蹭在你颈项,有点痒,有点燥。冰凉的唇舌毫不犹豫地贴到耳畔。“你不了解吗?我们吸血鬼,可不仅仅只喜欢血。”耳垂被张口咬住,你不可抑制地要颤抖。


一只手被他牢牢缚住,仿佛挑衅似的,他给了留了空余的一只手。这个时候你可不在意什么偷袭,毕竟本身就是一场实力悬殊的博弈,你抬手就要往他肩膀受伤处袭去。早知如此似的,你看到他红瞳中溢出略带轻蔑的笑意,“亲爱的,让我看看你还藏了什么。”话音刚落,夏天薄薄的衣衫被他推高,骤然贴上他冰凉的体温,你浑身一颤。


生死当前,顾不上更多害羞或者其他什么的的情绪,你猛地抱住他翻滚过来。居高临下压在他腰腹上,形势逆转。未等他看清你神色,你拔出藏在发间的银针,用力过于迅速,长发被拉得铺散开,垂在他脸庞两侧。抬手就要刺的刹那,却被他掀翻,你于是灵巧地借力滚向床另一侧。


未等立稳,他已掠至,重又压住你,抓住银针的手被锁在头顶上方,你只来得及在间隙中用另一手怼向他肩膀。鲜血再次溢出,伴随着鲜血的,是他不再温柔的舔咬啃舐。从唇到颈,从颈到前胸。很快你白皙的皮肤上就多了很多咬痕,微渗血,伴着过程中蹭到的他的血,远看像红色的花绽开。似乎格外满意自己的杰作,他舔了舔尖尖的牙。


被咬太多,摄入毒素后你开始恍惚,身体里的愉悦感无由来地往上蹿,你甚至乐观地想“这样也不错。”对方高挺的鼻梁蹭上你脸颊,要不是嘴角还挂着血珠,倒真像情人的缠绵厮磨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准备这里开🚕,写的话应该会放在紫鳗鱼,不过不影响剧情啦,感兴趣的盆友可以留言告诉我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倚坐在他怀中,燥热逐渐褪去,无论是打斗还是亲密,都耗尽了你的力气。这只精力过分旺盛的吸血鬼还在不知餍足地舔舐你颈侧,两只手牢牢锢住你的腰。“不杀了我吗?”关乎生死的问句被你问得慵懒又随意。他抬头睨了你一眼,目光停留在你唇畔,又吻过来。“当然是长久在我身边,一次怎么够。你不是也喜欢研究我吗?”唇齿间溢出的话语模糊得像满足的喟叹。


剧烈运动过的你连挣扎都觉疲倦,又被对方柔软的唇温柔抚慰,像陷在一个舒服得不愿醒来的梦。你自然而然忽略了他把“我们”私自替换成“我”,没有反驳。他像是得到鼓励,又欲将你压倒在床上。“至少这样不行。”趁他此刻兴奋,你提出要求。接收到他看过来的疑惑眼神,你打起精神,“约法三章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